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宮都拉

最近好多雙子座的朋友生日
既瑞克的的嗨趴之後5/28來到宮都拉聚餐
同樣是有朋友生日的聚會不過走的是溫馨感人但一點都不氣質的路線
跟這邊的格調有點出入
但是沒關係用完餐之後到B1的 lounge bar續攤
(不知道是不是用餐的時候太吵影響到其他客人,店家主動讓我們到他們樓下的bar進行切蛋糕等慶生活動)
到了有如包場的lounge bar大家更肆無忌憚了
雖然都是開玩笑但是到後來也有了溫馨的場面
壽星的男友對他唱起了定情歌(這首歌對我也小有意義說~ 噗)
然後壽星就眼框濕潤了(好可惜我沒看到這一幕)
雖然我有時候對於感人的畫面會感到尷尬但其實我還滿想看這場面的
因為其實也滿想被感動一下...
接著是好友獻唱但願人長久~這我就有聽到了
真的很為壽星感到開心
因為他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又有這麼有心的男友幫他策劃這一次的生日聚餐
而且壽星也充分感受到所有人的這份誠意表現的既開心又感動
我想他也是個能夠感恩且對朋友很好能受能施肯付出的人
很開心當天到了這麼有氣氛的場合
還有能夠認識這些新朋友...
當然啦老朋友也是很讚瑞克BD趴真的很嗨!!!(我又鄭重申明一次~ 呵呵)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嗯嗯!!!

Sam 提到...

To Tony:
沒想法不用硬留言好嗎!!!
不過謝謝你~ 哈

匿名 提到...

大家都好貼心喔! 哭了......

鞭炮插狗屎 提到...

^_^

我都不知道要寫甚麼ㄟ.....真糟....

匿名 提到...

ㄣ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