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馬的哩~不思議

星期日跟朋友去了旅展
然後看到了蘇慧倫、鄭元暢、陳宇凡...
蘇慧倫從我面前經過發現她還滿美的很想問她怎麼保養的~
好閒話結束...
繼續來分享主題...
由於朋友的朋友在旅展裡面幫忙於是幫忙弄了工作證讓我們免費進去參觀
他朋友拿工作證出來的時候一見我就對我說他認識我~~
我記得上次再sogo跟他碰面的時候他也這樣說(昨天是第二次見面)
上次見面我只覺得怎麼這個人在跟我裝熟還有這搭訕的梗很爛...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我完全誤會他了...我掌嘴(啪啪~)
聽過他的解釋後原來我們有二三十年沒有見面了!!!
他詳細的描述了我小時後住哪裡、家裡是在做什麼的
還有我弟弟的個性之類的....
如果他不是算命仙也不是我的瘋狂愛慕者的話他一定是我小時後的鄰居兼兒時玩伴了

反正得知他跟我在小的時候一起玩耍過我的內心情緒複雜了起來

一方面我對這段往事的記憶完全沒有!!!(不知道為什麼我小時後的記憶很少)

另一方面又有種他鄉遇故知人不親土親的奇妙熟悉感

歐~~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層親切感的關係

昨天跟一些才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就聊天吃飯的很開心很high...
不過我很好奇的一點是過了少說二十幾年不見
那時候我又很小怎麼現在見面了還認的出來呢???
(身高可能沒變太多這我承認...><)
據官方說法是我長的跟小時後一樣(驚驚~~)
只是臉身體都放大了一點...
怎麼會這樣!!!我以為我從小時候可愛天真的模樣長大就變俊俏帥氣了...
真是讓我太震驚了!!!那A安呢???
只能說世界真奇妙緣分作弄人~~哈

5 則留言:

鞭炮插狗屎 提到...

可以說一下那個小時後的"玩伴",是照片中的哪一位嗎?

Sam 提到...

你喜歡哪一個我幫你介紹!!!
至於那個play boy基於證人保護條例不方便公開...
請私下PM謝謝~

匿名 提到...

學人精!
好開心~

匿名 提到...

原來你還跟他們一起出去吃了飯啊
那天阿勝就問我說認不認識你

哈,他就是你小時候互玩雞雞的玩伴啊

不過怎沒看到他的另一半出現在照片中?

Sam 提到...

To:大牛
明明就有在裡面阿!!!
難不成阿勝換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