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我是一個很隨和的人


上週六晚上因為要跟朋友聚餐
所以一直保持著好心情不想讓一絲絲的不愉快破壞了我跟朋友們的聚會
我們訂了七點半在大遠百樓下的Skylark
部份人七點20左右就到了(我屬於先來的這批人之一)
並且馬上去跟服務人員講說我們有訂位我也看一下Book名單確定有我們的紀錄
那服務小姊說請我們稍等一下他們在整理...嗯很正常沒錯OK的阿
於是我們就邊聊天邊等還沒來的人
結果10分鐘過去了我看裡面完全沒動靜火就有點上來了(可能我餓了吧)
又過了5分鐘情況還是一樣於是換了個人去跟服務人員反應
得到的結論一樣是他們還在整理請我們稍後
我想這時候我的臉一定很臭
其他人一直在問我怎麼了~~
最後又過了15分鐘在快8點的時候位置終於準備好了
(雖然沒有很完美...我坐到一個很小的位置)
殊不知進這家餐廳這才只是開端而已...
點菜的過程進行的很慢而且都坐下來很久了也沒給水要自己跟服務生要
等到大家都點完了菜上菜的速度跟程序也是一整個奇怪
餐點來的慢又落東落西的~
拿最簡單的餐點附的麵包來說好了
慢到我以為他是餐後飲料了...
而且在大家的主菜都來了之後他又送來一籃麵包(後來又收走說是送錯的)
就在我這一路都很不爽的情形下我的主餐更讓我不爽了
我點了牛肉焗飯吃了半天沒有一塊牛肉反而讓我吃到一塊鹽巴是想鹹死我嗎?
不知道是不是服務生覺得我是澳客知道我很想客訴所以來這招!!!
於是這成了我第一次沒吃完的焗烤...(我個人還滿愛吃焗烤的~焗烤神請原諒我沒吃完)
後來我填了客戶意見表表達我的不滿...
但是我沒有把它拿去櫃檯只默默放在桌上(我承認我還滿俗辣的要說我隨和也OK)
說實在的跟朋友吃飯我很想開開心心但偶而會遇到一些鳥事
這叫我怎麼辦呢???
後來我注意到我們隔壁桌有一個台灣人帶著一個外國人在用餐
那個台灣人對服務生反應他的外國友人覺得他們的Service很糟而在生氣
不過到底細節是怎樣我不是很清楚(我又不是順風耳也沒一直注意他們)
我想應該就是遇到跟我們一樣的事情吧!!!
事實證明真的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很隨和吶(再次強調...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好那天我不用出席

但我在台中的上閤屋,也得了超難吃的東西
一個人快八百元,
卻不上我心中之最高級之路邊攤之魯肉飯~
上閤屋可能想慢性自殺吧

匿名 提到...

啊~還是台中人的口感就是這樣?!
呼叫通尼~!!!

Sam 提到...

To大牛:
上閤屋真的變爛了吧...
高雄的好像都倒光了!!!
台北的上閤屋也要慎選每間分店不太一樣

Unknown 提到...

你是說西門遠百的那間Sky Lark嗎??西門遠百的那間Sky Lark嗎??西門遠百的那間Sky Lark嗎??西門遠百的那間Sky Lark嗎??西門遠百的那間Sky Lark嗎??西門遠百的那間Sky Lark嗎??西門遠百的那間Sky Lark嗎??西門遠百的那間Sky Lark嗎??西門遠百的那間Sky Lark嗎??

西門遠百的那間Sky Lark嗎??

匿名 提到...

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我的臉勒!


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