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吃吃喝喝在高雄(二)

達文郡我來了~~~


終於到這家傳說中的義大利麵店該怎麼講呢?真的是高雄地區的傳奇...
當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也是18姑娘一朵花的時候...不是說我啦~)
就已經在流傳達文郡這家的義大利麵有如何好吃的故事
但是當我大學畢業到研究所畢業呆在高雄的這幾年時光裡都無緣去吃到這家店
甚至現在工作幾年了才有這機緣吃到...OMG(人生何嘗不就是這樣)
我們有先預約不過到1點才有位置(內心os:生意還真好)
一進入大門...
這是一樓的模樣只有兩張餐桌而且都沒人
然後我們就被帶位上了二樓
二樓說實在的位置也不多加上我們不過也只有三桌客人而已
(訂位滿到1點是怎麼回是阿???!!!)
不管趕快點餐來吃吧都餓到1點了!!!
先上來一壺紅茶(不知道能不能續壺)
燻雞凱薩莎拉跟南瓜濃湯(莎拉還好濃湯還不錯)
我點的燻雞菇蔬白醬直麵(我喜歡濃厚的奶味~記得嗎?所以吃起來soso)

牛肝菌牛肉白醬寬麵(偷吃了一點, 寬麵我不愛加上沒沾太多醬還是吃不出來優不優)
鮮蝦蝦醬尖管麵(據說是必點, 後來被某人加了辣害我沒嚐味道!!!也不知道多好吃)

達文郡炸肉餅(切開的時候可惜沒肉汁噴出來~中間也有番茄醬沒拍到)
起司炸肉餅(大家一致認為比達文郡炸肉餅好吃~)
吃到一半的時候客人突然多了起來都快1點半了
果然名不虛傳是間很有名的店!!!
注意!!!我是說很有名喔~我到是不覺得真的有多好吃
可能真的是傳說吧...
我覺得吃東西真的要憑自己的口味去挑選店家
而不是一窩瘋往人多或是所謂的名店跑
培養出自己的美食哲學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看到我全身散發出的光芒沒~)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家義館看來好好吃哦~~~~
不過他的位置是在住宅區嗎?

好想吃哦~~~你的白醬直麵

不過他的裝潢好…阿婆家哦~

Sam 提到...

To:大牛
沒錯這家位在住宅區不過不太好找
需要的話 我再畫地圖給你~
另外我覺得你單吃這碗麵會吃不飽請記得加麵
只要多10塊錢...

Unknown 提到...

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我也超愛吃義大利麵的,
本人推薦台中的小義大利麵!!
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