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520慶祝馬上任


這是吧台
舞台其實比照片上看起來來的靠近很多
520雖然沒受邀到國宴宵夜場
但是我跟幾位朋友到了Brown sugar享受這迷人的夜晚
會選520星期二這天到Brown sugar是因為陳昇在這邊有演唱
據陳昇本人表示總統就職表演沒有找他卻找了伍佰他只好來Brown sugar唱
雖然知道這不是真的但是還挺好笑的(我好愛陳昇喔~真捧場)
朋友說Brown sugar每個月都會換節目
每週的星期二都有歌手來現場演唱
這次剛好是陳昇所以我就跟了...
之前朋友問我還一度不太想來不過昨天臨時改變主意就去了
後來發現很慶幸我有去!!!
首先因為朋友有訂位我們去只要點個飲料就有位置坐(雖然後來有人用站的因為座位不夠)
還有聽陳昇的場子就是要聽這種小型的Concert
這樣小的場子讓陳昇的魅力表現的更淋漓氣氛也顯的格外high與美好
所以以這種價錢(200~400)可以聽到演唱會等級的甚至超越(以現場氣氛來講)
當然這種小場子的演出就比較隨性跟即興了這也是陳昇的特色
相對於在跨年演唱會那種大場子他的演出就會比較制式隨性跟即興的特色也就少了一點
比較欠這一味就對了!!!
所以如果你也喜歡陳昇的音樂極力推薦這幾個禮拜Brown sugar還有他的演出唷~
就我聽過的幾場跨年演唱會還有幾場小型的Concert(漢神Rock22、紅樓劇場、Brown sugar)戶外的就不說了
Brown sugar這場真的算很不賴的了!
昨晚我點了一杯柯夢波丹(sex and the city看多了)320大洋需加一成服務費
喝起來感覺還滿像女主角喝的...我承認我只是好奇點了它
我們九點入場不過十點才會開唱於是乎跟朋友閒聊打屁了一下
終於等到10點陳昇上場了~
他戴個墨鏡我心理OS:這邊燈光已經很暗了你幹麻還帶個墨鏡難道他是剛起床???
不過一開口是沒有聽出來是不是剛睡醒
第一首歌就帶起氣氛來了(不過我忘了第一首是什麼~我就沉醉在這樣一個芬圍裡久久不能自拔)
陳昇10點開唱一直唱到將近12點半中場休息了20分鐘左右(他戲稱要去補粧)
其間的演唱的歌曲有膾炙人口的也有近期新的作品也有比較不熱門但是也很好聽的曲目
甚至演唱到幾取成名曲氣氛炒熱的時候朋友直說值回票價!!!
我心想那當然!!!他可是我的陳昇呢~~ 哈
就這樣我到Brown sugar聽陳昇度過了520這歷史性的一刻...
粉開心!!!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想聽小琥姐的!!!!

不過pub裡面可以拍照丫???

Sam 提到...

好阿~我也想聽師太唱歌
pub名義上是不行拍啦...
只是不很多人都拿出來拍我也就放心偷偷拍了!!!

匿名 提到...

我想要阿妹、蕭亞軒、陳奕迅…
我的品味真好。
你的Blog開始有點吸引人的內容了
下次來一篇彩妝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