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梅雨季節

原本正在慶幸氣象預報不準
因為氣象預報梅雨提早報到
但是上個週末假期天氣明明超好的
我都短袖短褲就出門了(能露就盡量露...好嗨喔)
心裡正在盤算著希望明天也是好天氣
果然...事情總不是憨人想的那樣
星期一開始下雨了
我很討厭下雨
如果是假日也就算了我出門可以搭大眾運輸工具
因為我上下班是騎機車
下雨天騎機車有件很弔軌的事情
就是穿雨衣騎機車!!!
穿雨衣的目的是...這應該不用我說了吧
可是偏偏穿了雨衣身上總還是有一部分會淋濕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總之就是很弔軌~~沒錯吧!
下雨天騎車另外還有讓我很嘟難的一件事
嚴重考驗我的耐性
常要提醒自己就當作是修身養性吧不然很容易騎車就發脾氣
因為常有些不會騎車的機車騎士
騎的要慢不快的還不靠邊邊一點擋住了車流量
試想你在一個走路慢的阿呆後面還走的快嗎
糟糕的是阿呆還會彼此互相吸引(替身使者也會互相吸引...有看JOJO冒險野郎的才會懂)
在一群阿呆機車騎士的後面不騎的一肚子火才怪~~
所以我說阿騎車的時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我要不溫不火我要常在心裡默念安全第一才不至於發起脾氣
希望可以早點晉升到不用騎機車上下班的階段
(指的是搭大眾運輸工具,我覺得撘公車捷運比開車有趣多了)
看來我要快點找個搭公車捷運方便的地方搬家了!!!


↑我就是在這夾縫中求生存.........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
下雨天騎摩托車真的很煩!!!
我永遠記得有一次寒流來再加上下大雨!!!
我騎到公司時,手已經凍到很痛很痛!!!
差點哭出來!!!
從此之後....我就開車了!!!!

匿名 提到...

這篇可以延伸作為我 捷運篇嗎
和我的坐捷運是同等作哩。

遇到白目騎士、香蕉計程車、開車散步、恐龍公車、變形金鋼沙石車:
真的很討厭
完全的就是不管他人的路權

雨衣事件說得好
真的不知為什麼,內部也會濕
是…
太情色了。我不敢想

鞭炮插狗屎 提到...

糟糕的是阿呆還會彼此互相吸引(替身使者也會互相吸引...有看JOJO冒險野郎的才會懂)
在一群阿呆機車騎士的後面不騎的一肚子火才怪~~

這段我深有同感,而且我有看JOJO喔!

匿名 提到...

為何你連在騎車時都可以拍照
你有強迫症嗎

請注意行車安全

Sam 提到...

To Rick:
你不懂啦~~~噗
不過謝謝你,我會注意安全你也是喔~
不過你要注意啥安全?你都搭公車捷運!!!
小心色狼好了...cc

Unknown 提到...

美女激情交友聊天社區
56as視頻聊天交友網
庚申裸聊網
宿州一夜情
163聊天室網站
宜興同城交友網
包射網網站
星辰聊天室
梅河口交友網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51寂寞交友
已婚寂寞同城交友
寂寞同城交友VIP破解
同城寂寞交友泡泡網
冒泡視頻交友聊天
寂寞私聊網站
愛奇秀裸聊
易趣交友
情人網聊天室
裸聊網聊天室
午夜情人網
都市單身交友網
同城約炮聊天室
夜魅公寓交友網
同城一夜傾情網
梅河口交友QQ群
寂寞女交友
深夜聊天室
成都珍愛交友網
同城床友交友網
免費陪聊視頻網
找我聊天頻道
威尼斯交友網
皇冠網
長春單身交友俱樂部
M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同城異性交友網
社交聊天網
聊天網
交友網
天天色綜合圖
真人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緣來客同城寂寞交友
插逼色情網
打飛機聊天室
佛山58同城交友約炮
寂寞同城交友俱樂部
色女的qq成人聊天室裸聊
一夜情網同城交友
台州同城交友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