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吃吃喝喝在高雄(一)

上次吃了N.Y. Bagel之後就愛上吃貝果了
趁這次南下高雄便上網找了有什麼好吃的貝果餐廳
結果就找到了Bagel Bage
這間南台灣的貝果‧貝果據說有3間分店
我們去吃的是左營河堤店(不過他是在光興街不是河堤路)
來看看他們家食物的照片吧


這是套餐附的莎拉


蔬菜濃湯


培根起士貝果(賣相很棒)


招牌雞肉炒飯(我很愛吃炒飯又是招牌當然要點來吃看看)

我們還有點一個白醬海鮮義大利麵不過我沒拍到(有人嘴比我快門還快)
吃完感想是沒有很好吃耶!!!
但是食物賣相都不錯
像是莎拉吃起來就很普通濃湯整個味道很淡
貝果也不是很好吃可能我被N.Y. Bagel養壞了吧
N.Y.的貝果據說是美國空運來台的這間不知道是打哪來的
唯一比較好吃的是我沒拍到的義大利麵
可能我愛吃濃重的奶油口味所以這麵還滿對我胃口的
除此之外這邊用餐環境還不錯餐廳對面就是河堤公園吃飽還可以散步一下
很多外國人也來用餐(不知道他們味覺怎麼了還是他們都不點貝果)
幸好我們有早一點去用餐不然後來陸續來了很多人都要等
看來下次吃Bagel的選擇還是N.Y.了~~

2 則留言:

鞭炮插狗屎 提到...

我可以問一下.....
招牌雞肉炒飯是端來份量就這麼少嗎?

好少.....

Sam 提到...

To:鞭炮
素低!!!就是那麼少...我可沒偷吃
而且一點招牌的感覺都沒有~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