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我身上的小粉紅

我自豪的就是粉紅乳暈了~~
啊!!! 不是啦....我並沒有那麼白皙粉嫩
不過最近身上真的出現了粉紅點點
(並不是我穿了有粉紅小圓點的迷你裙)
剛開始的時候是出現在下手臂後來發現身體上半身也出現了
這時我緊張了起來...我得了什麼不治之症嗎???(酒桃我要辦理賠)
由於也不痛不癢的只是身上有粉紅色的小斑點(大約一節小指頭的大小)
想說休息幾天看會不會不藥而癒
可是隨著時光流逝狀況也時好時壞只好去看醫生了
前一天晚上在家裡用網路線上掛號很方便隔天時間到就可以去看了
(在候診的時候心情忐忑不安好怕醫生要我脫光光對我進行觸診喔~)
輪到我了!!!
醫生在觸診方面只帶了手套摸摸我的手臂還有要我掀起上衣看看身上的斑點(失望...哈~ 沒有啦)
接著問我最近有沒有吃什麼特別或之前沒吃過的食物
我想了一下大概就是它了!!! 生雞蛋...
那時候跟朋友去吃壽喜燒不知道哪個天殺的說肉煮熟後沾生蛋吃是正統的吃法
我又傻傻的照做了才落到這番田地...
已經兩個禮拜過去了過敏症狀還沒全好
常常一覺起來已經看不到煩人的粉紅斑點了可是晚上運動過後他又跑出來嚇人
趁著這禮拜比較涼爽也做了充分的休息
希望可以快點跟身上的小粉紅說掰掰~~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文章的開頭還真是嚇到我了
我想說有人想和我拼小粉粉乳突呢

還好我還是永保我的寶座

你右邊的那個時間表好美哦~~~~但他數字跳得我好緊張哦。
尿快衝出來了

Unknown 提到...

壽喜燒沾生雞蛋,本來就是正統的吃法丫!!
誰知道你對生雞蛋過敏!!??

momo....我來了~好吃!!!

Sam 提到...

To:大牛
我怎麼敢跟你搶粉紅乳暈王的寶座呢~~
我還是適合走黝黑小鋼砲路線!!!

不瞞您說我看那個時間錶跳的也讓我粉緊張

Sam 提到...

To:Tony
我下次還要吃momo...(不是桃妹喔)
不要吃生雞蛋就好啦~

Unknown 提到...

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黑棗!!!!!!!!

Sam 提到...

是葡萄乾!!!
沒黑棗那麼大顆跟多汁...

匿名 提到...

昇姐不要吃生雞蛋...那吃生鴨蛋好了......

鞭炮插狗屎 提到...

我先說喔!
那個匿名不是我!

你以前沒吃過生雞蛋嗎?怎麼都步入中年了,才發現自已對生雞蛋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