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我的2008五一勞動節

從昨晚開始就還滿期待五一放假的
因為跟朋友約好了要來個健康有意義的勞動節
想說中午要上combat晚上上hip hop
還特地不像一般放假沒賴什麼床10點多
就冒著運動前吃東西肚子脹的風險去吃了早餐
不然怕中午運動沒力氣
但是卻沒想到開始了吃吃喝喝一整天的序幕
只有中午上完combat但是上課的人好多導致動作幅度無法太大
因此今天運動消耗的熱量跟吃進去的熱量相比的話
大蓋是"拿懶叫比雞腿"吧~(再來個台語教學)
就是沒的比的意思!!!
今天真的好累喔...(感覺都在吃竟然也會累)
勞動節放假反而沒休息到有失勞動節的意義...
失敗~~ 哈
(不過能吃就是福,累歸累也只是碎碎唸不是抱怨~)
PS:太累以致於懶的PO了,有空在補圖文!!!

來貼一下圖片:


↑就是這張笑臉可鞠的樣子,親切的拿了沾蟹腳肉的醬汁給我沾
味道還滿別緻的吃起來竟然有蚵仔的鮮美!!!
好像徜徉在大海吸吮海中牛奶的感覺...
我要升天了~~歐買軋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相較之下!!
這一篇就遜色很多!!!

Sam 提到...

我真的累了...
不要再為我打分數了!!!
(其實我是不想發表吃到蚵仔水的感想~哼)

匿名 提到...

寫的不錯啊!
期待你的補圖

匿名 提到...

你這補圖…!!
這…!
這…!
嘖…!

Sam 提到...

哈...
我捕的圖是有玄機的!!!
萬一跟酒桃的太像又要被叫成小酒精了~~
好無奈喔...

Unknown 提到...

桃妹笑的好假哦!!!!!

匿名 提到...

哈,你說得太有道理了
可能又會被說成小酒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