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潮?SEXY?DIAMOND?

常常搭公車的時候就是很無聊的站著或坐著發呆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會特別注意周遭
像是哪個博愛座又被哪個搞西囝仔坐去了
然後注意到時候有老弱婦孺上車看他有沒有讓座
沒有的話就在心裡面偷罵他或是有讓座就會默默稱讚他
當然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聽到其他乘客的聊天內容
特別聲明不是我想偷聽而是他們聊太大聲了不想聽到都很難
例如昨天搭公車回家的時候前面坐了兩個女孩
他們大約是高中生年紀吧絕對不超過大一
聽他們在聊他們的男同學怎樣穿著打扮如何如何的還自以為很潮(講同學壞話就對了)
尤其是穿了sexy diamond的亮片T恤還自以為很潮...
老實說我當時聽的一頭霧水
是T恤上的圖案嗎?還是他戴了個很性感的鑽石?還是....?
"SEXY DIAMOND"到底是啥碗糕???
後來孤狗了一下發現"SEXY DIAMOND"好像是個年輕人愛穿的自創品牌
而且好像透過網拍才買的到
我小小看了一下都是些適合青春無敵的弟弟妹妹的style
重點是還不便宜(帽子約1080,T約1180up,褲子約1880)
真不知道這些小朋友怎麼會這麼有錢
就讓我們來看看性感鑽石吧~~
以下圖片皆來自sexy diamon網拍賣場:

最後我要跟安東尼說我錯怪你了你真是走在潮流的尖端啊...

你夠潮!!!

7 則留言:

陳冠牛 提到...

偶可以說嗎?
這些衣服真的很醜。哈
還是我脫離黑社會美眉太久了!?
曾經有人說我長得像陳冠希呢

Sam 提到...

To 冠牛:
那些衣服真的很醜~~不知道哪裡在潮了?
我以為你只像林宥嘉沒想到你也像貫吸!!!
那你有拍淫照嗎???

小強 提到...

好反潮喔!!
I never told you 我拍過...ㄎㄎ
這是他主打歌!

匿名 提到...

醜爆了~ =.=||

穿起來不潮~ 反而像台客 =.=||

我的媽啊~

匿名 提到...

見仁見智囉!!!

何為潮!?何為台!?

染金毛就是台!?那噗是從日流過來の..

自己"尬乙"丟賀!!!: ))

匿名 提到...

潮 ~~ 他覺得潮不就好了,現在不是都說要穿自己風格,他自己覺得潮,你管的著!?

Unknown 提到...

狐狸精影院
77av影院網
淫妻騷妹影院
瘋牛快播影院
極品色影院
倫理聚合分享網
我要快播影院
哥色色影院
色窩窩電影
色護士影院
色中色影院
六間房美女視頻直播
六間房視頻直播
六間房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
美女視頻六間房
六間房大秀視頻
免費同城約炮網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同城—夜情交友
同城—夜情
夫妻生活娛樂網
性生活娛樂網
夫妻生活輔助器
夫妻生活小百科
夫妻娛樂中文網
夫妻性生活顧問
夫妻生活視頻曝光
性生活163性教育網
163性教育網
鴛鴦秘譜
素女經秘戲圖本
69夫妻網
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
黑色絲網襪美女
酷酷視訊聊天網
酷酷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QQ
台灣UT視訊聊天下載
UT視訊聊天網盤下載
UT視訊聊天秀視頻四部
UT多人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秀
台灣UT視訊視頻
UT台灣視訊妹
台灣UT視訊系列
台灣UT視訊快播
文愛聊天記錄
怎麼刪除QQ聊天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