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

你有多久沒看國片了呢?

你還記得你上次進電影院看的國片是哪一部嗎?

其實我也不記得了,但是我今天看了『海角七號

看完之後實在很想跟大家推薦這部國產的電影

這部電影兼具了愛情還有趣味我覺得是部很有梗的電影

也是部真的值得大家支持的國片(因為不是盲目的只要是國片都支持!)

畢竟我不是要寫影評,而是希望大家都進電影院支持一下這部片

我就來介紹一下這部電影的劇情大綱還有故事背景好了

海角七號』指的是恆春古時候的一個舊地名

故事的背景也就建構在南台灣這個有美麗陽光蔚藍沙灘的恆春跟墾丁(你不難發現台灣真的很美)

劇情裡由遲來的情書在60年後要寄到海角七號貫穿全片

而男主角跟恆春鎮上的其他鎮民要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他們要組一個樂團在日本歌手的演唱會前擔任熱場嘉賓

在太陽落下後的十分鐘要展開一段不死的搖滾

看到這邊就覺得很熱血,還有很多有趣片段跟浪漫場景無法用三言兩語可以簡述

其餘的就有待你進戲院發掘囉....我不好講太多

這部片是新銳導演魏德聖的作品,據說耗資五千萬

演員有男主角的是范逸臣,女主角田中千繪

客串演出的是中孝介、梁文音

其他演員有馬念先(糯米團)、林曉培、民雄、小應(夾子)...等等。

此片並獲選為2008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你還在等什麼呢?

快進電影院看『海角七號』吧~

以上圖片皆轉載自『海角七號』電影海報

10 則留言:

Kenny 提到...

在看神鬼傳奇3之前
威秀有播這部電影的預告
我只能說
沒太多感覺
因為跳不出台灣電影一貫的框架
所以要我花錢又花時間看喔
一個字

匿名 提到...

你跟誰去看阿!!都沒找我.........大哭!
我還滿想去看這一部...

這社會病了 拿錢出來去看國片朋友等於沒有
,拿錢去MOTEL朋友卻一堆.......無奈

看國片哪裡會LOW......

等DVD吧 因為你去看了...

Sam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am 提到...

To kenny:
等你看完再批評好嗎?還台灣電影的框架咧!!!
還是希望你給自己一個感動的機會~~(無言...)

To 小強:
我跟天使、阿翔去看的...
你可以找Rick、通尼、老爺去看阿~~
不要等DVD啦!

2 JAY 提到...

To kenny:
大姊的留言真不討喜,撒尿也記得看地方。

大姊果然是商業娛樂片的忠實者,
人老了,真的需要更大的刺激,
才能體會單純的感動,才會有感覺。



To 小強:
現在不流行MOTEL哩!
人家大姊可是月租套房的呢!!!
還可以放自己喜歡的片片,
不怕人家叫你退房
學著點知道嗎?

大姊,我們何時可以去你的套房開趴阿?

To Sam:
「龍沒考慮幾勒家共加緊,
挖多歲人捏 ,挖的心不是鐵打的,
挖也會傷心捏,幹 談貝斯丟咖搖擺。」

好喜歡茂伯。

星期六我們樂團在比賽前六個小時前跑去看,
就不知道我們幾個是有多感動。
連後座的國小底敵都說好好看。

不過看到我們BASS手擦眼淚,
我倒是笑的很開懷。

Sam 提到...

To 2 Jay:
我也是笑的很開心
不過最後還是留下男兒淚了~ 感人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二姐說得很好哩

上次聽到昇說這一部
讓本來我就想看的心情,更想看了!!
不過我想等DVD也是支持的一種囉
必竟一張票,真的可以吃我三餐呢!
我好實在哦~
(開始走黃臉婆路線了)

Sam 提到...

To 柯牛:
你不是黃臉婆啦~
你只是很會滑gay(持家),應該是走婆婆媽媽路線...哈

匿名 提到...

q真的!!這部片我雖然還沒看
但我現在在聽原聲帶
就已經進入了電影故事了~
哦~我已經變成了女主角了
很有Fu~

我聽的是「海角七號-愛戀情書音樂專輯」
居然還有 中孝介唱

Richard Hsiao 提到...

看了這部,還有哪個xx傳奇3,我只能說,看xx傳奇3,真的是一種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