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大年初二回娘家

今天不是大年初二我要回娘家
距離上次回老家大概超過一個月了吧
以往都大約三個禮拜就回家這次剛好有事情加上一點原因所以隔了特別久才回去
也許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加上身體微恙(不是鳳體違和!)
有時候壓力大的時候就會想大不了我回鄉下種田!!!
不過我家沒有田耶~~只能當作是氣話一時發洩的想法
但是我家有餐廳跟早餐店萬一真的不行的時候逃回去也還有辦法生活

已經喊想換工作好久了卻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比我晚進公司的"前"同仁已經走了好幾個
我還在原地打轉
或許我真的應該勇敢一點反正是好是壞還有娘家可以回去
再怎麼樣親人永遠是親人(我要反省一下常跟家人發脾氣~ 對不起,我錯了)
他們可以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拉你一把
在你成功的時候退居幕後
不管你需要幾分的支持他們永遠給你十分不遺餘力
累了或想家回娘家走走看看吧~那是你永遠的後頭厝
不管你有沒有嫁出去記得常回去唷~
今天我也要回娘家囉~
希望能好好休息嚐嚐家鄉味充個小電再出發...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是啦
家裡總是一個永遠張開雙臂迎接你的地方
等你回去賣早餐的時候
我們會去捧場的
ccc

甚麼時候要搬到痞客邦啊?????

Sam 提到...

那我的家當怎麼辦?
不知道有沒有搬家公司可以幫我搬!

匿名 提到...

痞客邦只要按一個鈕就可以全部搬過來了!!!
相簿也是一個按鈕都一起搬啊!!!!

林耀民 提到...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馬上色在線視頻,韓國視訊聊天室
寶貝聊語音視頻聊天網-天天視頻社區聊天室,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天天視頻社區,日本視訊正妹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亞洲視頻在線觀看,qq視訊妹帳號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日本視訊正妹下載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裸體美女色圖視頻,視訊正妹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美女熱舞視頻網,正妹視訊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包養美女網,meme視訊聊天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外圍女交友網,meme視訊影音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富豪美女交友社區,meme視訊交友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真實富婆包養網,meme視訊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三陪,meme視訊美女聊天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日本性感美女視頻,meme104 視訊
校內隨機視頻網-偷吃禁果視頻-寂寞白領交友網,meme視訊網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色情熟女人妻視頻網,視訊美女meme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穿職業裝的白領美女,免費視訊meme交友
全球隨機視頻-線上免費視頻網站,meme影音視訊
褲襪美女視頻-免費視頻網站有哪些,真人視訊21點
美女穿褲襪視頻-免費午夜美女成人情色視頻網站,真人視訊美女
女人的裸體真人秀-成人色系視頻,真人視訊秀
真人免費視訊聊天室-日本最大成人情色情網站,真人視訊麻將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視頻網-色成人之美視頻,免費試看真人視訊
58同城交友-男人女人親熱視頻,skyshow真人視訊聊天影音秀
來約炮網-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免費真人視訊
交友網站約炮指南-異性休閒保健按摩視頻,bb真人視訊
58同城交友約炮-同城異性視頻交友網,168真人視訊
交友約炮-天上人間視頻交友,真人視訊免費200點試看
交友網站約炮容易麼-九聊視頻聊天室下載,真人視訊 愛情網遇
約炮網站哪個好-九聊視頻聊天語音聊天,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同城交友約炮-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uthome視訊聊天交友網
色男色女約炮網-好身材的美女視訊視頻,85視訊聊天交友網
冰心聊天室-台灣視訊美女-都市情人約炮網,視訊聊天交友網muxx
成人聊天室-大胸美女視頻床友吧,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站
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一夜晴同城約炮網,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muxx
天下聊天室網址-同城情愛聊天室,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愛聊語音聊天室-富婆包養網-一夜情小說,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uouo視訊聊天交友
視頻語音聊天室-約炮的貼吧,一元視訊聊天交友
碧聊語音聊天室-漂流瓶約炮-情迷都市同城情人網,免費聊天交友網站
可樂視頻社區-婚戀交友網,free cam台灣視訊聊天交友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