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這個地方...

中山大學外的英國領事館內的夕照一景
以往我只會再旁邊的十八王公廟外面看夕陽,這次第一次進英國領事館

旗津海水浴場夕陽

旗后砲台週邊...感覺有變漂亮了
這次趁著同學請吃飯加上他女友的同事南下找他們玩於是有機會讓他們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四處玩我也有幸跟著舊地重遊
中午用完午餐就往旗津出發了
去旗津一定要去的應該就是旗后燈塔跟砲台了
雖然這兩個地方就是看看古蹟沒什麼特別但是從這兩處看到的風景就不馬虎了
因為一邊可以看海景也可以遠眺高雄市一角別有一番趣味
後來接著去風車公園,這個地方以前我沒去過好像蓋好沒多久
有很多風車還有很多人再放風箏還有沙灘,
不過明明有告示寫著禁止放風箏因為怕影風箏線影響到風車!!!唉~~
到旗津一定要吃的不外乎是海鮮不過午餐時再吃很飽就買了烤小捲吃過過癮
還有奇特的斗六支仔冰城聽說很有明這次也是第一次去吃
他的冰淇淋就是復古風味的冰淇淋我想愛的會很愛吧
不過我個人當是覺得還好~呵呵
吃完該吃的就搭渡輪回西子灣了,剛好趕上看夕陽的時間就往英國領事館爬上去看完夕陽西下跟參觀一下領事館結束這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