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你需要溫暖嗎?

最近突然有種欠缺溫暖的感覺
可能需要關心吧,不管是來自家人、親友、any somebody...
都可以(感覺我好隨便喔...噗)
雖然上班空閒一樣跟朋友嘻笑熱鬧的會談
但是內心總有那麼一點空虛
這週趁著天氣轉好回故鄉一趟
感受一下家人的親情熱度
如果你也需要溫暖的時候
請不要吝於跟你的家人朋友開口
我們朋友們,需要我給你一個擁抱的時候
我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吻...A~擁抱啦...
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是空處寂寞覺得冷嗎

匿名 提到...

你的留言還要等你核准??!?!?!?!?

Sam 提到...

我只是.......(無言~)
你也知道男人嘛~~~
(不能說的秘密)

Sam 提到...

至於留言需要核准的蠢事
是我不小心弄到一個設定
歹細!!!

匿名 提到...

小狐狸也會有需要溫暖的一天喔
歡場女子的悲哀嗎

不過當你有需要
我仍會給你一個大大的
溫暖又熱情的Hug

小唐妮要乖
Be happy

Sam 提到...

還是Rick對我最好了...
難怪大家都愛你!!!
你這小妖精~~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