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莫名奇怪

過完個農曆年好像工作多了起來尤其這幾天很多事情突然擠在一起有待解決
正覺得煩想換工作的念頭又一直在腦中盤旋想說忙完最近的案子就來換工作好了
結果昨天在辦公桌前忙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起來
我接起來,電話裡頭說 我是xxx 我心想不妙 副總找我幹麻
只好起身硬著頭皮往他辦公室裡走去
坐下來之後他跟我聊了一下最近工作的事情,什麼東西有待解決之類的
後來他冷不防的提出說要幫我加薪,真是令我著實嚇了一跳不過內心其實很開心
雖然這樣的舉動阻止不了我想換工作的念頭
但是卻會令我在目前的工作有如打了一劑強心針讓人會賣力一點工作
覺得奇怪的是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難道公司知道我想換工作嗎...哈
還是其實很多人都有加薪???
真搞不懂,不過現在一樣秉持著騎驢找馬的態度只是可以慢慢騎了 哈哈

3 則留言:

Kenny 提到...

要請客嗎
哈哈

Sam 提到...

to kenny:
那有什麼問題...等我成功發達吃香的喝辣的應有盡有~ 哈

Unknown 提到...

該不會你副總也有看你的blo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