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三味食堂

禮拜天端午節不吃粽子
我來改吃日本料理...
前幾天才剛聽完二姊去吃三味食堂的炫耀文
今天湊巧跟朋友相約吃飯他就建議去吃這間日本料理店
之前有經過這間店每到吃飯時間他們門口總是擠了很多人
每每一看到人這麼多就失去我想去吃的原動力了
幸好今天去吃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一進去馬上就有位置
而且還很多空桌這算是晚點吃飯的優點吧...不用等~
朋友來過一次介紹說這邊的食物都很大份
尤其生魚片沒交代切小塊一點會吃到讓你想吐
因為太大塊了很像在吃一大條生魚肉而不是生魚"片"!!!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份蝦人炒飯、炸魚定食、炸蝦定食、蘆筍手捲、海膽手捲、鰻魚手捲、野菜天婦羅、揚出豆腐、烤雞肉串、味增湯免費喝到飽
算一算吃了一千多快可是吃到真的很飽很撐(一個人只要250左右)
我想又可以暫時不吃日本料理了
不過三味算是台式吃粗飽的口味可不要期望太高囉~


裝手捲的容器是直徑大約將進10公分的玻璃罐不是一般的手捲架喔~可見他手捲也是很大

3 則留言:

2 JAY 提到...

(又一個學人精...真是太沒有自己的風格了...)

不是我要說,
當你吃下的第一口生魚片,
覺得自己迷你了起來,是來到巨人村嗎?
那麼大一口,
雖然說我嘴大吃四方,
但也很少有東西可以一口就塞滿我的嘴。
一餐吃下來,下巴都脫臼了。


接連看你的 怖陋骼
到底是你看我的演唱會
還是江蕙介紹你去吃三味食堂
我錯亂了

Sam 提到...

吼~~2Jay
是你開演唱會也是你介紹我去吃的
可以了嗎~~哈
我知道你也很想開演唱會~~
"2Jay 初下海"演唱會...

匿名 提到...

你快變美食專家了嗎?
薇薇安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