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你多久沒感冒啦

聽朋友說他三年沒有感冒了我覺得很誇張,不過他前幾天感冒了...哈
正當我覺得神奇的時候,看到新聞報導南投有個奇人終年打赤膊而且三十年沒感冒了
這下我不得不承認 就是有人身體好

回想一下自己感冒生病的狀況,其實也不多 一年頂多兩三次感冒
覺得這樣自己身體算不錯了但還是比不過真正身體好的人
今年是個暖冬但這幾天來了個超強的大陸冷氣團害我感冒了
原本是猛打噴嚏當晚睡覺鼻塞沒想到隔天變本加厲
頭暈、眼睛疲勞、鼻塞流鼻水、四肢痠軟無力真的是很難受
當晚去看醫生沒想到診所還人滿為患看來天起冷很多人都生病了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哪家診好所以選了一間人比較多的...呵呵
等了很久輪到我醫生問了一些症狀 還拿一種類似牙醫才會有的噴槍
我嘴巴張開結果他往我鼻子猛噴 原來是要幫我暢通鼻子
從來沒有這樣過覺得很好笑
吃完藥昨天早早就睡了,今天果然好了很多希望身體可以趕快痊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