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最近比較煩

是關於工作上的...
其實去年就萌生換工作的念頭了今年初有去同學的公司面試
都談的差不多了但是由於目前的公司有任務還沒完成
還有重要的是我叫主管幫我加薪所以我又留了下來
對於這類型的工作其實我一直滿迷惘的因為其實我不喜歡
聽到朋友要去算塔羅牌我也跟著去問關於工作上的問題
但我不是愛算命的人只是陪朋友還有基於好奇就去算看看了
後來算出來的結果跟我心裡想的差不多
也是很一般的想法吧
塔羅牌老師(為什麼一定要叫老師我也不懂)叫我明年再換
我也是想領完年終後再來換工作
只是最近工作上有點遇到瓶頸所以覺得煩
很想立刻換工作,但是我想我應該還沒準備好
等突破這瓶頸好好開始換工作的準備事宜吧
上帝保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