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嚇死我了~

今天騎著小噗噗上班

快到公司的時候忽然前面巷子出現一台小貨車衝出來

其實我對這台載卡多是沒有什麼意見的

只是他衝出來的時候快撞到我了

加上駕駛阿伯一邊在講手機讓我心裡大罵起"三字經"的同時我隨即嚇了一大跳

這邊嚇到我的不是那台車子差點撞到我

真正讓我驚嚇的是我怎麼會在心裡罵三字經

有人不知道是哪三個字嗎?就是"幹X娘"!!!

我真的被嚇到了,而且還是被我自己~~

因為長久以來個人一直本著風度翩翩、溫文儒雅、玉樹臨風這幾個君子典範自居

萬萬沒想到問候別人家老母這種事會在我心頭油然升起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也需要好好檢討一下

為什麼我心裡會有這樣的想法,基本上我一直認為媽媽是很神聖偉大的

不能隨便拿出來罵人....

好啦~ 希望大家也都以和為貴真正要吵架的時候不要隨便問候別人父母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的是罵三字經嗎?
不是罵一些 夭壽、您祖媽之類的嗎?

當時你的裙子有飛起來嗎,哈

你很久沒po新文的了哩 我為你要學通尼廢了這裡哩

Sam 提到...

哈哈...
你好死相唷~~
不會啦!!!我還是想繼續寫阿
只有有點懶跟有點到了停滯期
就像你的體重一直減不下來一樣阿,過年應該有點時間來寫去年的東西吧
哈.. 寫去年好冏

野獸樣。寬 提到...

讓人會心一笑的文章

因為如果是我

我會直接罵出來

沒辦法

習慣了

匿名 提到...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