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我要換手機

話說本來就一直很想換手機

我的上一隻手機是飛利浦630它沒有照相功能沒有MP3

可是它待機時間還滿長的,我討厭兩三天就要充一次電的東西

這隻手機用了兩年多應該也可以換了

加上去玩水的時候不小心幫它洗了個澡不換也得換了

一直想換隻可以聽MP3的手機 這樣就可以一邊騎車一邊打發無聊的時間

所以在網路上尋覓到底哪隻機機是便宜又大碗的超值好機

後來終於決定SonyErison的K610i 因為這隻手機有支援3G

可以視訊通話而且我想要的功能都有,重要的是它有出白色款真的很好看

終於決定要去辦手機的時候殺出了個程咬金

其實是一個朋友啦~他約我去香港玩...

因此換手機的錢被我挪用到旅遊上了

加上其實比較想換的機種是PDA手機還有最近有幾個朋友大力推薦一款新PDA手機

華碩P535


原本我是不太喜歡國產的3C產品,像Dodpod、華碩、宏碁對我都是興致缺缺

但是這款華碩新出的PDA手機內建GPS功能很強而且這款外觀珍珠白還滿好看的

希望明年真的能完成我換機的心願...

ps:我目前是用我娘的moto v226

沒有留言: